來看我們的訂婚照片哦~點相片進入~
下一張(熱鍵:c)                    
                              (這一天的他一直笑的很開心~~~) \(^o^)/


我的訂婚在10月9日的中午,完美的結束了~
謝謝小柔全家、小敏全家、甜甜和易志出動的幫忙~ 



謝謝Puline冒著危險點炮~真是辛苦了~
之前我還一直叫妳哥不要讓妳點,
我說太危險了,萬一炸到怎麼辦??
應該要男生點就可以了,
沒想到,妳哥還是叫妳點,真是的~  -_-""


開始奉茶~~~
我的好命婆牽著我,一一跟男方親友奉茶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平時超喜歡黏我的姪子

小宇還哭著演出了『阿姨出走記』            
這是因為小宇也因為我忙著訂婚,
當我的好命婆「五姨」牽著我
要準備舉行戴戒指儀式時,
小宇在後面跑出來,大叫「阿姨~~~」,
我沒有理他,
結果…
在我整個交換戒指的時候,
他的哭聲就成了背景音樂~~
到了送客時,他都還不理我呢~~
讓我的訂婚添了一項可愛的插曲~ \^o^/               


舉行交換戒指的時候,
因為我們買的戒指本來就是比較小,
因為傳統的習俗是不能讓另一半將戒指套到底,會被另一半「吃厚厚」(台語)~~
但是你的另一半會希望套到底~因為希望把你「吃厚厚」哦~
所以交換戒指要戴在中指,根本就是戴不進去,
不過媽媽說「雖然戒指套不進去,手指還是要稍微彎曲,意思一下」
他先幫我戴戒指,戒指在第二個指節就停住了,
沒想到,我的準老公竟然在原本我很緊張的交換戒指時搞笑起來,
他說「來這套」,然後,就很努力地將戒指再往裡面擠,
還是不行,他先放棄一下,
然後,又笑說:「是妳先玩陰的哦~」再更用力的往內推戒指~~
結果…當然是沒有辦法套進去哦~~呵呵~

換我幫他戴戒指的時候,
他的妹妹在旁邊說「把他的手扳直~~」
他笑著說,「來~我比較大方啦~」
然後,就把手伸著直直的~
不過,結果…當然也是戴不進去哦~~~~~


這是Puline做的訂婚交換戒指影片哦~

http://www.wretch.cc/blog/hatepighead&article_id=5082809




 
第二套禮服~(這是鳳玲幫我挑的粉紅色禮服,我超喜歡的哦~ ^_^)
~~敬酒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
我和小柔精心製作的『金莎花』也為美麗的訂婚婚宴加分哦~ 
(捧花也是小柔做哦~超厲害的唷~~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佳育傳給我的簽名筆~)





~~送客中~~
下一張(熱鍵:c) 
      (我和親愛的阿嬤、大舅、小舅及六姨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s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