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在凱瑟琳挑的訂婚、結婚及在補請宴客的禮服

    服的部份,那裡的禮服,可能真的沒有Julia的禮服美吧~
    因為我的個子是比較小的,所以在挑的時候,我就是儘量挑適合自己的,
    最好是可以修飾身材的,不要讓自己看起來更有澎脹效果的,
    對了,挑禮服時,儘量不要挑星期六及星期日的時間哦
~     
     因為禮服都被拿去宴客了哦~
    而且星期六挑禮服的水水真的很多,
    可能還要兩個人共用試衣間哦~
    最好是星期三及星期四哦~
    而且如果可以是下午或傍晚的時間更好,
    因為只要是7:00之後,那裡就像菜市場一樣,超多人的哦~
    沒辦法,他們的生意就是這麼好~~    


    果有在網路上看到相同婚紗店水水穿的禮服,喜歡的話,
    可以印下來,
    直接給那裡的小姐看哦~
    因為如果只是太粗略告訴他們妳喜歡的類型,
   他們比較沒有辦法幫妳找到妳喜歡的衣服哦~
   他們會很樂意幫妳找禮服,
   只是一定要明確的告訴他們喜歡的樣式,
   不然她們找的妳都不喜歡,
   只會浪費我們時間及他們的時間及耐性哦~~
   加油,
   一定要找到自己喜歡的禮服哦~
   這是之前我有的個在Julia挑禮服的朋友告訴我的,
   她說:「像我就是沒有挑到喜歡的禮服,妳一定要在當天穿著自己喜歡的禮服哦~~~」


    然我曾在網路上看到有的水水覺得在那裡等太久沒有人理她們,而生氣,
    但是我覺得等一下是沒有問題的,
    畢竟他們的客人很多,真的很忙,他們是不會故意不理,
     所以只要是我和我家老爺剛到那裡的時候,
    可以先告訴他們今天是要找哪一個門市小姐,
    今天是要挑禮服還是看毛片
    然後,還要再等一下,因為門市小姐一定在忙別的客人,
    我跟我家老爺就會在那裡稍等一下哦~ ^_^
    到處看看別人的在挑毛片的情形打發時間,還蠻好玩的~ 呵呵~ ^^
    如果等一下還是沒有理我們,我就會去露一下臉給我的門市小姐看一下,
    讓她知道我來了,等她忙到一個階段,她就是過來處理我們的事了哦~
    雖然常常聽見別人在婚紗店都會多多少少受氣,
    但是我都沒有哦~
    我家老爺也很開心,
    因為這一家婚紗店是我挑了好幾個月最後做的決定哦~
    最當初我們是要選擇SophiaJulia的哦~
    我家老爺當時跟我說:「門市的服務品質妳也要考慮哦~~~
    到補請宴客完後,我還是覺得我的選擇沒有錯哦~~~
    他們的服務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s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