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咪要帶著我去看第二次醫師伯伯哦~~~
這一次是要看看著床的位置~~ 


等到媽咪的號碼時,
爸比跟著媽咪一起進去照腹部超音波室的小房間,
有一個阿姨叫媽咪把肚子上的衣服掀開後,
從瓶子裡擠出一團透明的東西在媽咪的肚子上,
然後,就用一個長長圓圓的東西在媽咪的肚子上滑來滑去~
這應該就是腹部超音波吧~~ 
阿姨告訴旁邊另一阿姨說:「這是early pregnancy」                
媽咪在上方的螢幕上看到有個楕圓形,
是的~我就是住在裡面

下一張(熱鍵:c)
可是阿姨可能太趕著做下一個孕婦媽咪了,
所以都還沒有看到我的樣子,也還沒有做任何解說下,
阿姨就按下列印後,告訴媽咪可以坐起來了~~
媽咪和爸比都還霧撒撒呢~~ 

拿到超音波報告的媽咪及爸比,
拿回門診給醫師伯伯看~
伯伯看了之後說:「是在子宮內哦~~
所以沒有子宮外孕的現象,所以可以放心~
「胚胎囊的大小為1.8cm,和實際週數差不多哦~~
「到目前為止都是正常,不過因為今天沒有看到心跳
,所以再兩週再來照一次超音波哦
~~」 

雖然醫師伯伯告訴媽咪我很健康,
可是我知道媽咪今天好像有點失望,
因為媽咪以為今天除了可以看到我的樣子外,
還可以看到我可愛的心跳呢~~
結果通通沒有,
爸比安慰媽咪說:「別擔心~~是妳的就是妳的~~
爸比真好~~我愛爸比~~~
媽咪,妳也別擔心了,
我會很健康在妳的保護下長大的唷~~~ 

      小豬仔
^@^  96-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s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