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仔15週+5天】 ^@^ 我的超音波照片【體重:315.4g,身高:約12~13cm (9週時2.5公分)】


今天維寧阿姨幫媽咪拜託一個樓下五樓的高阿姨
幫我做超音波檢查哦~~
因為維寧阿姨問媽咪說上星期去做產檢沒有沒掃,
媽咪說沒有,可能要20週才能掃,
因為大醫院就只有給付三次
而且媽咪也覺得太久沒有看到我了~~
距離上次照超音波,也有二個月了,
媽咪說都不知道我長到什麼樣子了~~
超級想看的~~~

這個高阿姨是在周產期室專門照寶寶超音波的哦~~
維寧阿姨說她照的很仔細,
連很多婦產部醫師的太太懷孕,都不自己做,
都請高阿姨照呢~~~ ^_^

可是今天下午維寧阿姨要去門診,
鳳玲阿姨下午4點初的時候,也還在做實驗,
媽咪就只好一個人去了~~~

下午4:20到了那裡,
高阿姨因為還在舊大樓那裡的門診幫忙照超音波,
所以還沒有回來,
那裡有另一個女醫師,就先幫媽咪照超音波~~
那個阿姨一把超音波放上來媽咪的肚子,
我就很清楚的在螢幕上出現哦~~
看到下面這個圖了嗎?我是倒頭栽的側身姿勢哦~~↓






其實這時候的我,還在睡著呢~~~
可是超音波的超高頻聲音你們聽不到,
我覺得很吵,
就一直聽到:
快速的「碰」「碰」「碰」「碰」「碰」「碰」的聲音,
把我吵醒了~~
我的手慢慢地移動著伸懶腰,
媽咪從螢幕看到我的手慢慢移動著,
像玩電動累格那樣~~
媽咪問阿姨說:「他是在動嗎?」
阿姨說:「嗯~~是啊~~」
媽咪很開心,因為這是第一次看到我在動的樣子~~

阿姨又繼續掃~
後來因為阿姨一直在掃的關係,
我真的覺得很吵吧~~~
我的手就開始比較快的一直揮舞著,
一下子,二隻手拉扯著自己的大腿,
一下子,二隻手就一直亂揮,
一下子,左手就抓右手的手指頭,
一下子,二隻手掌又合在一起,像拜拜那樣~
媽咪看得目不轉睛,說:「真是太可愛了」

阿姨說:「看到了嗎?這是他的手,很明顯~」↓




接著,高阿姨回來了~
換高阿姨幫我掃,
阿姨幫我測量我的頭圍↓



然後,測量媽咪的羊水AFI數值↓



還有我的心跳正不正常↓

然後,用我的頭圍、腹圍…去換算我現在的體重哦~~
我現在是315.4g哦~~
阿姨說測量出來的體重和快16週的我,體重是標準的呢~~~

「這是我的側臉及我的小手手」↓


「這是我臉的正面」↓
我有一個大大的鼻子,厚厚的嘴,和爸比的一樣~


接著,高阿姨就幫我看看,
我是一個妹妹呢??還是弟弟呢??? 哈哈哈~~真害羞呢~~~   ~^.^~
高阿姨為挪動一下掃描器,
螢幕上就出現了我的雙腿~~
雙腿中間有一個亮亮的點哦~~
高阿姨再把那個亮點放大,
她說:「應該是一個妹妹哦~~~」 ^_^
爸比很開心哦~~因為爸比就是比較希望是一個妹妹哦~~^_^
媽咪也很開心,因為今天是第一次看著我一直在動的樣子,
媽咪好希望:
當場還有其他同事可以和她一起看及分享我可愛的樣子哦~~
Just a wish~~


◎以下是我目前的大小哦~~~
BPD(胎兒頭骨橫徑): 32 mm=15.3wk
BPDa: 32.6 mm=15.5wk
OFD: 42 mm
HC(胎兒的頭圍): 116 mm

AC(胎兒的腹圍的長度): 94.2 mm=15.6wk
FL(胎兒大腿骨的長度):19 mm=15.6wk
EBW( 預估寶寶的總體重): 315.4 Gram (公克)
AFI(羊水指數): 17+ 24+ 46+ 31 = 118.0mm

GW1(Mens)=15.7wk
GW2(US)=15.5wk
GW1-GW2=-0.2wk                  小豬仔 ^@^  96-3-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s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