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仔280天的生活】媽咪不要側睡~(20週+0天)

  今天早上大清早的時候,
  我本來睡的好好的,
  突然,我的腳腳被壓到了~
  原來,
  是媽咪本來睡大字的姿勢,
  但是突然換成側睡,還是側左邊睡,
  因為我現在是頭在下,腳在上,
  我的背在媽咪的右邊,
  臉及胸部朝向左邊,
  但是我都會呈L型,
  所以我的腳腳就會被壓到~~
  
 人家本來睡的很甜很甜的,
 一突然被壓到,
 我就不舒服,
 所以我就用腳腳去推媽咪的左邊側面肚皮,
 媽咪醒來一下,又睡著(果然是爸比說的超會睡)
 我只好一直推,一直推,
 然後,媽咪開始知道她壓到我了, 
 所以她就換成平躺著,
 然後還告訴我說:「好了,好了,別踢了,換這個姿勢好了~」
 媽咪~對不起啦~
 我不是故意把妳吵醒的,
 是因為我真的被壓到不舒服啦~~  -_-""
 不過,媽咪,下次妳可不可以不要側睡了,
 不然我的腳腳又會被壓到的哦~~~

  小豬仔 ^@^ 96-0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s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