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仔280天的生活】我的胎心音(22週+3天


  之前在15週的時候,
媽咪幫我買了一個可以聽「我的胎心音」的東西
可惜的是那時候的我還小,
都聽不太出來,
這幾天媽咪又拿出來玩,
吵著說要聽我的心跳~~~

媽咪先戴著耳機,
然後用一點點的乳液放在她的圓圓的肚皮上,
接著呢~~就把那個叫「天使之音胎心音聽取器」放在肚皮上,
哈哈~~媽咪開心了,
因為她……聽到我的心跳聲音了哦~~~~~~  \^o^/
媽咪好開心哦~~~還叫爸比來聽~~
爸比很開心的說:哇,好清楚哦~~~

媽咪說:「一定要把這個錄下來哦~~」
這個胎心音聽取器是可以錄音的,
除了可以錄下像我這樣寶寶的聲音外,
還可以錄媽咪的心跳聲哦~~
以後,等我從媽咪的肚子出來在哭哭時,
就可以放媽咪的心跳聲音給我聽哦~~
聽說這樣我就會乖乖的了~~~不知道,或許吧~~~

媽咪打開電腦中的應用程式中的「錄音機」
然後,把胎心音聽取器一邊接錄音線,另一邊接上電腦的麥克風孔,
對了,這台胎心音聽取器有兩個耳機孔,還可以用兩個耳機聽哦~~
所以媽咪在另一個耳機孔接上耳機,
按下錄音那個圓圓的紅鈕,
開始錄音了哦~~~ 
可是……可是……
媽咪為讓錄音清楚一點,
所以就把那個胎心音聽取器稍微往肚皮輕壓好讓聲音更清楚~~
我不喜歡~~~因為這樣讓我住的小房子好像牆壁倒了一邊呢~~
所以我就……用拳頭把它推回去,咚~~~
媽咪嚇了一跳,因為她的肚皮突了出來,
而且那一聲「咚」也被錄起來了~~~
媽咪還不把那個胎心音聽取器拿開,
所以我又「咚」再給媽咪的肚皮一拳
我就不喜歡那個東西壓到我嘛~~~~ -_-""
因為媽咪不把那個東西拿走,
後來,我就想「游」走,
所以最後的時候,還會有我划水的聲音哦~~~
都被錄起了哦~~

媽咪一直說:「好可愛~~~~~哦~~~~」

大家要仔細聽媽咪幫我錄的心跳聲哦~~
會有3次我給媽咪肚皮一拳「咚」的聲音哦~~~在第7秒及第15秒還有45秒的地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s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