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書教戰手則】好用的博客來書店


shining還沒有二歲的時候,
我常常要幫她找繪本的資料,
常常往babyhome看看有沒有媽媽推薦的?
不然就是往博客來找找,
博客來有一個很棒的地方,
就是會有一些「主題活動」
像:
【從一顆閱讀種子,體驗一連串的感動】在0~5歲小小孩心中撒下「發現奇妙書中世界」的種子! 

活動系列

裡面會有很多分類的繪本,
可以依照想要給寶寶閱讀的題材來選書~
至少這樣就有一個分類可以參考~~


然後我再從裡面去詢找適合shining的書,
無論是babyhome上面推薦的,還是任何一個網站推薦
我不會先買,
我會先到圖書館借,
因為別人推薦的書並不一定會引起shining的興趣,
所以我常常在圖書館幫她借別人推薦的書,大概有一半是不被她感興趣的。
唯一的共通點是:我看過覺得不錯的,shining95%也會喜歡~
我想,這個就是知女莫若母吧!哈哈~


延伸閱讀:
其他好書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s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