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點】簡易玉子燒壽司
回上一層(熱鍵:b) 
 

Shining 今天早上快11點就吵著要吃海苔
我心想,那做一個壽司好了,
又有海苔、飯,
我就問她:「那吃海苔+飯,好嗎?」
她開心的說:好~
因為之前我曾經做過「小小飯糰」給她吃過,
她非常愛吃,
她以為又是要做飯糰,
所以就很開心。

但是家裡根本沒有做壽司的竹簾,
於是我把二片不織布放在大的夾鍊袋中,
把裡面的空氣壓出,
就成了「簡易自製的捲壽司工具」。

今天的小幫手,一樣是shining~~
粉認真的在幫忙~~



回上一層(熱鍵:b)
  

在我跟shining忙著做壽司的時候,
沒有注意到阿桂~
一看~
哇~在認真的偷吃海苔片~


上面第三張圖,shining的嘴巴黑黑,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她也跟阿桂一樣,忍不住偷吃海苔了~
而且啊!做完壽司要先拍照,shining 一直忍不住,一直伸手來拿,很可愛~抵擋不了海苔的誘惑~~~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s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