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植】左手香的種法

回上一層(熱鍵:b) 

這個是我家小菜園的新成員--左手香
是社區媽媽分一支給我的,
聽說只要剪一段一段的,
直接插在土裡,
就會長高哦~

好~我也來試試~~
把拿到的左手香
分成二段,
一段大概有15~20cm
就直接插在土裡~

【剛剛插種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7天後】應該是活的,因為我發現有一些小葉子有變的比較大哦~~ 真開心~~一直很擔心會種不活呢~~~
下一張(熱鍵:c) 


【來一張種7天的近拍】

回上一層(熱鍵:b) 

好了~~加油哦~希望可以再長高一點~~

我有上網查過,
左手香可以做成「手工皂」哦~~
一定很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s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