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種植】風信子
回上一層(熱鍵:b) 

上個星期六,天氣很好哦~
所以就帶著二個小寶貝跟柔一起到建國花市逛逛~
因為天氣很好的關係,
所以花市裡的人也是很多哦~~
好久沒有逛花市了~
有太陽真好,暖暖的,心情就很好~~
挑了一些喜歡的植物,
希望可以讓我的小陽台更添美麗。

其中被我中意的,就是「風信子」了,
這個是每年冬天我都很想種植的,
有很多顏色哦~
有…白、粉紅、桃紅、大紅、紫、黃……
一直很難決定要買什麼顏色,
因為都好漂亮哦~
好~就決定「白」「粉紅」「桃紅」
風信子的開花期蠻長的,
老闆娘特地幫我挑一些是花苞可以晚一點開,
可以開花到過年後的哦~

真棒~很期待哦~~

每一盆都有附上「風信子的特性及栽培管理」哦~
記得老闆娘還提醒我,
只要七天再澆一次水,就可以了。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到今天(2010-0115),種了6天哦~
沒有前幾天那麼冷,
今天可是太陽公公露臉出來了呢~
早上一往陽台看,
就發現他們三株都長高了呢~
還有美麗的花苞哦~
粉紅色那盆的花苞也快要開了呢~~


(6天後那張照片,照片最下面有綠色的葉子,那個就是我種的地瓜葉)
下一張(熱鍵:c) 
小寧早上就開心的喊:「太陽公公出來了~太陽公公出來了~」
我的風信子也跟小寧一樣,喜歡太陽公公哦~ 呵呵~~

而且,風信子開花後,會很香的哦~
不用一定要放在戶外,
放在室內也可以哦~
可以當放在桌上的小盆栽,
很美麗哦~~ ^_^

---------------------------------------------------------------------------------------
★來update一下(2010-01-17):
才隔了一、兩天,花真的就開了~
好漂亮哦~~
擺在客廳真的很漂亮,
我也會放在廚房的一角,
只要看到開花的風信子,
心情就很好哦~~

香味真的很香,
兩個小朋友都搶著要聞聞看呢~~ ^_^ 呵呵~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註:今天晚上老公看到室內的風信子,說:「風信子還真的蠻漂亮的,對不對?」
            我說「對啊!」。
            呵呵~ 剛剛買回來的時候,他連個花苞都沒有看到,
            沒有想到開出這麼美麗的花來呢~難怪他覺得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s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