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件】粉紅色KITTY小包包
下一張(熱鍵:c) 

之前在逛◎羊咩部屋◎Sheep House 的時候,
看到這個:
http://tw.myblog.yahoo.com/sheephouse-sheephouse/article?mid=5174  
Shining就很開心的說:「哇~kitty~~媽媽~做這個給我~好不好??」
還指著其中的一個包包說:「這個~我喜歡這個~」
 ^_^
「ok ~沒問題~」我說。


隔天看著「羊咩部屋」裡面的圖,
著手編織了起來~
也是有空才編織,
前前後後也織了4天,

當我把kitty縫上去的時候,
shining又發出很開心的聲音~
「哇~是kitty~媽媽~我可以看嗎?」
我說:「可以啊!媽媽先收一下針,好了,就給你看~」
shining拿著半成品的kitty,
靠在脖子臉頰上,
露出很開心的表情說:「哇~好可愛哦~」
「媽媽~我喜歡這個粉紅色~」

我也很開心,
這個就是我的原動力~
GO~GO~GO~
趁著今天是星期六,
空檔的時間更多,
把「粉紅色KITTY小包包」完成了~

★尺寸:
    包包大小:20*20cm
     帶子長:80cm

【近拍】
回上一層(熱鍵:b) 

shining還沒有背過呢~今天晚上有空,就先po上來了哦~
明天給shining試背後,再拍「shining背包包」的照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s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