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shining的肚子把衣服撐出來了~哈~】

【兒童】夏天白色背心裙

這一件背心裙的圖,
也是在 
  ◎羊咩部屋◎Sheep House 裡面的分享看到的,
http://tw.myblog.yahoo.com/sheephouse-sheephouse/article?mid=67144 小朋友背心裙(棒針)+外套(鉤針)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
覺得很簡單,也很好看,
不過裡面的編織圖是1歲半的小朋友的,
shining是快3歲了
所以我就得自己再重新計算針數,
所以shining這一件是比較長,且衣寬也是比較大的唷~

其實那個時候,也很喜歡另一個圖,甜甜也覺得那一件更美,
但是…在評估之後,
發現…第二件太難了,需要用到很多鉤針,
我是完全不會用鉤針的,
所以就放棄原本第一首選的款式,

後來織的這個款式,
很簡單,
大部份都是平針,
哈~好看就好,簡單的織的比較快~

★線材:這個是給shining春夏穿的,所以我就買了棉線。
               「琦舖 水漾棉-白色」
               
http://wands2914.webdiy.com.tw/product-detail.asp?lang=1&pid=PD-070904-011272
                我是買一大卷280g,才250元。
                這件背心裙的使用量大約是120g,所以織完這件背心裙,只需要120元,哇~好便宜哦~~
                老闆娘「琦」是跟我說,剩下的線,還夠織一件小外套的量哦~^_^ 真棒~~
                難怪我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都很推這一款的線呢~~ 
                (p.s.我覺得這款的乳粉紅也很好看~下次再來買~哈~)

                 「琦舖 水漾棉-白色」使用心得:
                        (1)(春夏線)(80%棉+20%壓克力)
                        (2)線比較細,省線。
                        (3)不會剌:shining是很敏感的皮膚,一點剌都不行的,她穿上這一件,皮膚完全沒有紅紅的唷~
                        (4)價格便宜:織完3歲女孩的背心裙,只需要120元,真的太便宜了~
                        (5)琦舖送貨速度蠻快的,一下子就收到線材,還不錯的賣家。
                                            
                     【下面這個照片就是「琦舖 水漾棉-白色」】
                     【是我織完背心裙後剩下的線,還有161.2公克哦~】
 回上一層(熱鍵:b) 
             
★使用棒針:3號及5號棒針
★編織法:我有空再把筆記寫上來。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是有加上小外套,小外套是shining老爸買的,不是我織的。】
下一張(熱鍵:c) 

shining老爸說看到shining穿這一件,好像小大人一樣呢~
shining也好喜歡這一件背心裙,
還一直說不要穿外面那件小外套呢~~
穿上後,在遊戲室,一邊跑還一邊說:「我是新娘子~~」
我問她:「妳是誰的新娘子啊?」
她說:「我是爸爸的新娘子~」
哈哈~
真可愛~~

註:自己覺得有一點不可思議的是:
        shining穿上,居然…剛剛好,
        除了衣長、胸口,連袖口的地方也是剛剛好~
        社區有一個阿嬤還說看不出來是自己織的~很像買的~ (^_^ 開心唷~)
        看來,今年的編織技術及算尺寸的技術有進步唷~
        多織幾件,果然有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s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