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ing 童言童語】爸爸,我想跟你結婚好不好?

Shiing最近在家真的很話很多~
今天下午的時候,
她跟Gui在房間玩遊戲,
我就在門邊聽他們在說什麼?
Shining說:「阿Gui~阿Gui~爸爸是跟媽媽結婚捏!爸爸是跟媽媽結婚哦~~
                       那我跟你結婚,好不好?」
我一聽到,就問說:「Shining~妳剛剛說要跟誰結婚?」
 shining說:「阿桂啊!」
我說:不行啦,那個是妳弟弟,不能結婚的!
 shining說:可以啦  我要跟阿桂結婚啦
 我說:為什麼你要跟阿桂結婚?
 shining說:因為我很喜歡他啊!
  -_-"""


然後,晚上shining老爸回來後,
shining就抱著shining老爸的脖子說:爸爸!我想跟你結婚,好不好?
我說:「爸爸是跟我結婚的捏!你不能跟爸爸結婚啦~」
shining老爸真是開心到不行…
我就趕緊說:「不可以答應shining哦~」
shining老爸開心到不行說:「上輩子我們不能在一起,這輩子我會照顧妳的!!」
 然後,我就說:「A-Gui,那妳娶我,好不好?」
 阿桂一直後退,然後就笑著跑掉了…

沒有多久,shining老爸在看電視,
我就聽到shining說:「爸爸,我想幫你鎚背,好不好?」
我又看到shining老爸又開心到不行的表情~
shining一邊鎚背一邊說:「爸爸~這樣舒服嗎?」
(shining老爸在用唇語跟我說:「怎麼有那麼乖的小孩啊!」)

後來,我忙完廚房的事了,
也一起看一下電視,
突然…shining就說:「啊~爸爸~你後面沒有枕頭~我拿一個給你~」
shining又說:「等一下哦~我幫你放在背後,我弄好一下~」
然後shining就拿了一個靠枕放在她老爸的背後,
接著又說:「爸爸~好了!可以靠著了」
(shining老爸又用唇語跟我說:「怎麼有那麼體貼的小孩~」)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s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