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ing童言童語】「媽媽~明天我就要跟爸爸結婚了」

shining今天中午又跟我說要跟爸爸結婚了

「媽媽~明天我就要跟爸爸結婚了」

我說:不行啦!爸爸已經跟我結婚了

她說:那等我長大以後,就可以跟爸爸結婚了

 

我說:不行啦!就跟你說爸爸已經跟我結婚了啦

她說:媽媽~你太小了,不能跟爸爸結婚哦

她說:等我長大了,就可以跟爸爸結婚了

她說:等阿桂長大了,也可以跟媽媽結婚哦

-_-""" (阿桂長大後,應該不會想娶我這個老媽子的,哈哈哈~)

 

後來,剛剛晚上她老爸回來了,

她也這樣跟她老爸說:爸爸,明天我就可以跟你結婚了

shining老爸開心到不行

我就說:好!現在我就要看你怎麼跟她說,你現在跟她說清楚哦~

shining老爸就說:shining~ 爸爸不能跟你結婚,因為爸爸已經跟媽媽結婚了。

shining說:可是…可是…我很想跟你結婚啊!

shining老爸一付就是很開心的表情。

shining老爸又說:不行啦~爸爸不能跟你結婚,因為爸爸已經跟媽媽結婚了。

shining又說:可是…我真的很喜歡你啊!

shining老爸又露出一付就是很開心的表情。

然後shining老爸就是一付快要答應她的樣子,

我就說:你最好好好的跟她說清楚哦~

可是因為shining說話的表情實在太好笑了+太可愛了,我在旁邊也是一直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s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