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shining童言童語】「說『啊~』,我幫你檢查一下。」

今天晚上,
shining看到一個她自己的髮夾,
就拿著髮夾,
然後打開髮夾,
打開髮夾就有一個聲音,很像開手電筒的聲音。
跟爸爸說:「說『啊~』,我幫你檢查一下。」
shining老爸就只好乖乖的病人,
把嘴巴打開,
shining就用小髮夾當手電筒照著爸爸的嘴巴,
她還真的看的很認真哦~
說:「裡面有很多蟲」(她只要看到有一點髒髒的,都覺得是蛀蟲…)
她老爸是一直笑…

接著,又拿著同樣的髮夾,
直直的拿,
把上面圓圓的部份,貼著爸爸的眼睛說:「來~我來幫你配眼鏡…」
哈哈哈~
我跟shining老爸真是笑到不行…
她居然把髮夾當作是配眼鏡時,
配鏡人員會叫我拿一個類似形狀的棒子遮著一邊的眼睛…
真是太好笑了…

====================================================
之前也是有一次,
shining拿著一條皮帶,
掛在自己的脖子上,
然後用大姆指及食指拿著最前面金屬扣環的地方,
跟我說:「來!媽媽,我來幫你看病~」
我也是乖乖的當病人,
她就用大姆指及食指拿著最前面金屬扣環的兩側(像醫生一樣)
當作是聽診器,
她把想像的聽診器放在我的胸口,
放上去時,還學著醫生伯伯一付仔細聽的樣子,
接著,又說:「來,轉過去,我聽後面」
又拿著想像的聽診器放在我的背,
也是仔細的聽了一會兒…
接著,拿著尺,對著我的嘴巴,
說:「媽媽~我來看你嘴巴,張開嘴吧~說『啊』~」
我就只好問shining醫生說:請問我肚子痛是為什麼呢?
shining醫生說:妳糖吃太多了啦~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s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