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年Shining上學了,
而這個月底,
學校也要有萬聖節的變裝活動,
還要到附近的店家去要糖果哦~^_^
Shining準備打扮成瓢蟲~
因為小咪宇[小班]扮的瓢蟲裝已經傳承到我家了哦~ ^_^
但是還少了一個糖果袋來配成一套~
星期日剛好有我家老爺在家幫我帶著孩子,
剛好家裡也有現成的材料,
畫了圖稿後,
就開始剪不織布及用針織縫合了哦~ 
這個也是我第一次手作孩子萬聖節的東西呢~
回上一層(熱鍵:b) 
【好久沒有入鏡了,這個照片是Shining幫我照的~~】

【不織布手作】萬聖節-瓢蟲糖果袋

★材料:
1.不織布:紅色、黑色
2.針、線
3.小段鐵絲:我是用零食點束口那種小鐵絲,比較安全哦~

★做法:
 1.依圖型剪下不織布。
2.2個大黑圓在最外圈用半口針縫縫合,記得在上面留一段做開口。縫的部份就跟紅色的高度一樣哦~縫好就翻面。
3.紅色不織布再對剪一半,把小黑圓用毛邊縫縫合在上面。
4.再把紅色不織布跟黑色大圈縫在一起,依下面照片的位置做毛邊縫就可以了。
5.紅色背帶是2cm*75cm*2條縫成一起,我是用毛邊縫。 (我沒有那麼的布,所以用了幾條接在一起)
6.背帶二條縫好後,就用半回針縫固定在包包二側。
7.觸角是1.9*5.5cm*4條。2條用毛邊縫縫合,最底部留一個洞,塞了一段鐵絲進去,再縫在瓢蟲頭的裡面。
   再剪二個小黑圓,用保麗龍膠黏在觸角上面,就完成了~


下一張(熱鍵:c) 

【瓢蟲的翅膀是可以翻起來】
回上一層(熱鍵:b) 
【裡面再黏了小塊的魔鬼沾】

【今天早上就先讓Gui試戴一下 ^_^】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圖檔下載:2010萬聖節-瓢蟲糖果袋.pdf   (下載前請先留言哦~)

★延伸閱讀:
 【總文章索引】育兒點滴
回上一層(熱鍵:b)不織布教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s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