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美勞】黏土-草莓鮮奶油蛋糕

最近Shining都吵著要玩黏土,
可能也有一陣子沒有玩了吧!
請他們二個小幫手幫我製作捏麵人的黏土,
他們二個都很開心幫忙呢~

今天想讓他們做草莓鮮奶油蛋糕,
這個是copy奧圖黏土課牛奶老師之前教Shining做過的,
下一張(熱鍵:c)1.草莓蛋糕(黏土)  (2010-11-17)

一方面是讓Shining復習一下,
另一方面也讓Gui練習做做看呢~
使用的配方: 【美勞教具DIY】捏麵人黏土(含糯米粉配方)-無毒.安全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是Shining做的】
我覺得Shining這次做的比上次上課的時候,更漂亮了呢~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是Gui做的】
除了草莓我有幫他一起做,其他都是他做的,因為他一直說「不會~」搓草莓~
下一張(熱鍵:c)  

【草莓蛋糕上面的鮮奶油,我是用這個培你樂黏土機做的】
這個是Apple阿姨送給Shining的禮物呢~
 下一張(熱鍵:c) 

做完草莓蛋糕後,她又遇罷不能,
又說:「媽媽,我們再做別的好嗎?妳再教我做漢堡,好嗎?」
於是,Shining又做了漢堡呢~ 呵呵~
下一張(熱鍵:c) 

有美嗎?呵呵~~
回上一層(熱鍵:b) 


★延伸閱讀:【總文章索引】育兒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s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