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在自己的婚禮的MV中,
寫著:.
當我走向紅毯的另一端,
我知道我人生另一個美麗的故事正要開始,
而你們依然是豐富我故事裡的另一個主角,
謝謝你們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有你們的祝福,我們會很幸福的~~~~

主婦的生活雖然整天待在家裡,
但是總覺得有做不完的事情~
在廚房裡忙著料理、揉著麵糰準備著孩子愛吃的麵包…
太陽出來的時候,最愛到小菜園裡看看親手栽種的植物…
天氣冷了,總喜歡窩在毛毯裡,一邊看著用Tivo預錄好電影,一邊編織著毛線…
看著藍色天空裡的一朵白雲、聽著喜歡歌手的音樂,也可以很感動…
簡單的生活,也可以輕易感動……Simple life, simple touching.

老爺最喜歡跟我說一句:為什麼整天在家裡,還這麼忙啊?
對啊!這個就是我的主婦生活啊! ^_^

【總文章】主婦生活

下一張(熱鍵:c)
【主婦生活】♫ ♪下廚房
下一張(熱鍵:c) 【主婦生活】♫ ♪織毛線
 回上一層(熱鍵:b) 【主婦生活】♫ ♪小菜園
下一張(熱鍵:c)
 【主婦生活】♫ ♪隨手拍
【主婦生活】♫ ♪心情隨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s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