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Shining&Gui的書櫃】a Cat and a Dog

◎書名:a Cat and a Dog
◎作者:Claire Masurel/ Bob Kolar
◎內容簡介:貓跟狗住在一起,但是不喜歡對方,直到有一天貓的玩具掉到水裡,狗的球也卡在樹上,
                    貓說我不會游泳,狗說我不會爬樹,
                    後來狗游泳撿起水中的玩具,而貓也爬到樹上幫狗拿回樹上的球,
                    他們就變成好朋友了。            
◎我的評論:會選這一本書是因為Shining跟Gui常常在家就搶玩具…
                    所以特地今天在圖書館挑回來給他們兩個閱讀…
                    加上上面的英文是比較簡單的英文,
                    也順便用說英文的方式給他們聽,
                    他們兩個還真的蠻喜歡裡面的內容~
                       
                    我第一次唸這個故事的時候,
                    講到貓說我不會游泳,狗說我不會爬樹,
                    那怎麼辦?貓的玩具怎麼辦?
                    不太會說話的Gui說:「游泳~拿~」
                    我說:「可是貓不會游泳」
                    Gui跟我說:「豆豆(狗狗)…游泳…拿」
                    哇~~~~Gui又做出讓媽媽很吃驚的事了…
                    因為他沒有聽過這個故事…
                    他會這樣回答我…我真的很開心~~
                    最近的Gui一直在進步,真的讓媽媽很開心~
                   

◎圖畫畫風       :★★★
   文字描述       :★★(簡單) 
   值得閱讀多次: ★★★ 
   喜歡程度:★★★
   適合年紀:1.5歲以上

◎內頁欣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延伸閱讀:
 【總文章索引】育兒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s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