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趴趴走】茉莉二手書店(台大店)--童書區~去挖寶吧!

今天帶著Gui前往公館的茉莉二手書店(台大店)
想到那邊的童書區挖寶呢~  ^_^ 
到公館附近,剛好是中午了,
一邊沿著茉莉二手書店(台大店)前進,
我找了離二手書店還蠻近的一家拉麵店「一番拉麵」
下一張(熱鍵:c) 
Gui也在看菜單
下一張(熱鍵:c) 
免費的一大壺無糖麥茶+豆芽小菜,就放在我的桌上,自行取用~ 
下一張(熱鍵:c) 

我點了「蒜味豚骨拉麵」:裡面還有1個半熟蛋+二片燒肉
不過,這個味道比較重一點,應該還是不適合年紀較小的小朋友~
下次我應該會換別的口味吧!哈~
下一張(熱鍵:c)

我跟Gui的午餐約會~
下一張(熱鍵:c) 

吃完拉麵,轉個彎再走一下,就到了我們的目的地「茉莉二手書店(台大店)」
下一張(熱鍵:c) 

裡面的光線很柔和,氣氛也很好,一點也不覺得是二手書店~
服務的小姐及先生也都很客氣~
1樓有雜誌區,
裡面的書都整理的很乾淨哦~

接著,我帶著Gui往地下室B1的童書區去了~
哇~好多童書啊!有中文繪本、英文繪本、英文語言書、科學的知識百科……
Gui馬上坐下裡面讓小朋友坐的小椅子,
小椅子上面還寫著:「請勿佔用兒童椅」(真是太貼心了~所以這個是小朋友專用的唷~^_^)
下一張(熱鍵:c)

裡面的書有不同的價錢~
有一大區是1本20元,四本50元:不過,這個書比較舊,有喜歡的話,真的是他們就有新主人了呢~
精裝繪本部份:大概都是「定價」的35折~4折左右,大概都100元上下。
英文繪本平裝部份:也是「定價」的35折~4折左右~就大概一本50~80元。
也有書況更新的,可能就要再貴一點了~可能就是5折~
雖然不是想像中的超級便宜,但是用這樣低的價錢可以買到書,也是很棒的~

後來Gui看到這本百科,標題是「生活用品」
我在旁邊繼續找書,
我就想說:「奇怪,他怎麼那麼專心??」
我看了一下他,才發現:哈哈哈~原來裡面都是家用電器的剖面圖啦!
有洗衣機、吸塵器、熨斗、冰箱……等等,
【↓這個照片,就是他正在看吸塵器呢~還真的看很久~~】
      後來也買了這本,因為他太喜歡了~~
下一張(熱鍵:c) 

對了,裡面還有廁所,
所以Gui看書看到一半,我就先帶他去廁所,
然後再繼續看書+挑書呢~
這點真的不錯唷~ ^_^

購物滿500元就可以有會員卡,有會員卡,以後白標就可以再打85折哦~
所以我就挑了7本書,就有超過500元,
超過500元後,就直接再打85折哦~ ^_^ 太棒了~~

【以下就是我跟Gui的戰利品呢~ ^_^】 
回上一層(熱鍵:b) 
1.十萬個為什麼-哺乳動物(世一):
◎84元   
◎這本書很厚哦~寫了很多動物們的小秘密呢~
    正好可以給最近常問「為什麼?為什麼?」的Shining聽呢~
 可以滿足她的為什麼呢!! ^_^
  
2.裡面是什麼-日常生活用品(光復):屬於百科類,127元

3.Rainbow Fish and His Friends-The Copycat Fish:平裝英文繪本50元(內有貼紙)
4.Rainbow Fish and His Friends-Hidden Treasures:平裝英文繪本50元(內有貼紙)
    因為最近有在圖書館借了Rainbow Fish的書,所以我家這兩隻都很喜歡~
    所以我一發現這兩本的時候,真是開心極了~而且才50元呢~ 

5.新小牛頓:年代比較久遠的,34元

6.數學圖畫書-(小班)(信誼):102元,是繪本式的,教數學概念的~還有教媽媽要怎麼讓孩子玩數學的小遊戲~

7.小狗奇普會乖乖待在家嗎?(竹下文子)(漢聲):
   ◎127元 (官網:
http://www.hanshenggifts.com/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CPB05-1&Category=0)
   ◎這本裡面都沒有字哦~可是有很多圖片,Gui在那邊就看了很久了~
       在小朋友的小腦袋瓜裡面,不知道他們都是怎麼想像這些圖畫書的呢?? 呵呵~~
內頁欣賞(來源:http://www.hanshenggifts.com/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CPB05-1&Category=0)




雖然這幾本都是二手書,但是書況真的很新~完全沒有污點或是黃斑呢~讚讚讚~~~ \^o^/

下次有空,還要再去挖寶啦!!哈哈~

茉莉二手書店(台大店)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10弄17號
電話:02-2369-2780

傳真:
02-2368-6862
營業時間:每日12:00~22:00 (每年除夕至初四休)
E-mail:
molliestore2@mail2000.com.tw
交通方式:捷運公館站或台電大樓站,步行5分鐘

★ 若推車的話:雖然距離台電大樓近一點,但…台電大樓站沒有升降電梯,只有上去手扶電梯,下去只有樓梯。
                        所以還是在公館站1號出口有升降電梯上去會比較方便 
★羅斯福路上的「發現義大利麵」旁巷子進去,往前走,走到「桃源記石記麵食」右轉,再走一下下,就可以看到在右手邊唷~ ^_^


 【總文章索引】育兒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s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