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Shining跟Gui的書櫃】人體大研究(★★★★)

◎書名:人體大研究
◎出版社:小魯
◎購買金額:196元
◎我的評論:
    這本書是一個日本的醫生依照小朋友常常問他的問題而寫出來的書~
    原本擔心是年紀比較大的孩子才看得懂,
    沒有想到,
    第一次唸給他們聽的時候,
    他們就聽的非常入神~
    而且其他時間,
    也可以拿著書,不用媽媽唸給他們聽,自己就可以仔細的研究很久…
    兩個孩子都是這樣呢~
 我想繪本式的畫法及說故事的方式,
    吸引了他們吧!
    等到我第二次要再唸給他們聽的時候,
    講到一半問說:「我們會流汗是因為皮膚有…」
   還沒有說完,Shining馬上說:「毛細孔」
   我又問:「那為什麼會打哈欠呢?」
   Shinining說:「因為…因為…我們腦裡面的空氣不夠了~」
   我說:「是氧氣啦!哈~不過,妳還真的答對了呢~」
下一張(熱鍵:c)  
【Shining神情很認真的自己在研究書的內容】



回上一層(熱鍵:b) 
【Gui就只記得哪些是紅血球、白血球、血小板,然後指著旁邊咖啡色的結痂說:不行摳掉~】
  哈哈~還記得媽媽說要讓傷口自己好,結痂就自己掉了,不能摳掉哦~

◎圖畫畫風       :★★★★
   文字描述       :★★★★ 
   值得閱讀多次: ★★★★ 
   喜歡程度:★★★★★
   適合年紀:3.5歲以上(書後面是寫5歲以上)
   
◎內頁欣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總文章索引】育兒生活
 Shining&Gui的書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s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