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動物遊戲書是之
1月做的, 
一直沒有找時間po上來,
 
今天假日,趁著老爺哄著孩子午睡,
 
趕緊貼上來了哦~^_^  

這個遊戲書的圖檔來自http://www.kizclub.com/  
裡面的:
http://www.kizclub.com/animals.htm 
我選了幾個比較有相關聯的部份, 
(裡面有一些圖案好像有更新,跟我1月做的圖檔有一點不太一樣哦~)
Baby Animals
Whose Feet Are These?Color / B&W 
Whose Ears Are These?Color / B&W 
Animal Sound Match 
Whose Footprints? 
What do they eat? 
Where do they live?(Sorting) 
Animal Homes(Matching Game)  

【自然教具DIY】動物遊戲書(動物習性
 

材料: 

1.印下來的圖檔(一共8)       2.厚紙板、膠帶、雙面膠、魔鬼沾

作法:
1.把印下來的圖檔, 底圖就貼在A4紙上,熱護貝。
 
2.圖卡的部份,熱護貝好後,再貼到厚紙板上。
 
3.圖卡及底圖,再貼上魔鬼沾。
 
4.每頁之間,再用透明膠帶貼合,即可。  

下一張(熱鍵:c)  

一共有8個單元 

(1)baby animals/(2)whose ears? 

(3)whose feet/(4)whose footprints are they? 

(5)what do they eat? (6)animal sounds 
 
(7)animal homes (8)where do they live?  

 

(1)baby animals/(2)whose ears? 
下一張(熱鍵:c)  



(3)whose feet/(4)whose footprints are they? 

回上一層(熱鍵:b)  

(5)what do they eat? (6)animal sounds

 下一張(熱鍵:c)  

(7)animal homes (8)where do they live?

 下一張(熱鍵:c)  

Gui在家有空就會拿來玩一玩,  

還不錯呢~ ^_^ 

前幾天,Gui還帶去早餐店玩,
我一邊吃早餐,一邊看早餐店的電視新聞,再一邊看Gui玩這個遊戲書,
突然……
我看到他把「單元6」的動物叫聲的圖卡…都擺在「對」的位置…
居然「每個」都放對了~~
拿著Quack放在鴨子的位置,還跟我說:「呱呱~」
哇哇哇~~
我當場就哭出來了~
媽媽實在是太感動了~~~
因為平常讓他玩的時候,
也沒有特別要他記,
真的沒有想到…他居然…偷偷…記下來了~~

但是…到了晚上,Gui爸回來了,
我再請Gui再示範一次,
我說:「這個圖卡要放在哪裡?」
他…居然都說:「不知道~」
=.= 哈哈哈~~


★封面圖檔:(請按右鍵另存新檔)
 
★延伸閱讀:
 
【總文章索引】育兒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s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