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趴趴走】玩沙野餐去~新店陽光運動公園

今天早上帶著Gui到新店陽光運動公園去了,
天氣很好呢~
這是第一次來這個公園,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聽說有一個可以讓小朋友玩沙的地方,
所以也帶了玩沙的工具、桶子…
我也幫Gui擦了防晒乳液~
Gui玩沙玩很久~
說要回家,他都還不肯回家,說還要玩呢~~ 哈哈哈~玩沙這麼好玩嗎? \^o^/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認真的應該是阿蜜吧!陪小朋友玩呢~
不要以為這些小朋友都沒有媽媽哦~
因為…媽媽都在陽傘下面遮陽啦!哈哈哈哈~ ^o^


中午了,時間一到,品辰就說要吃東西,呵~生活作息很棒的品辰呢~~
問了Gui,Gui說要吃東西了,
午餐上場了哦~ \^o^/
今天的午餐是早上起來才捏的「麵包超人飯糰」及「細菌人飯糰」
這個是在hippo的blog學來的~(
http://www.wretch.cc/blog/hippomum/11252549)
因為擔心天氣太熱會變質,
所以包好後,我就放在保冷袋中,再放小的保冷塊,以維持低溫。
(因為我想說便利商店的禦飯糰不也是18℃嗎?呵呵~)
每顆都是小小的,
裡面包著肉鬆。包好後,
★麵包超人飯糰:蕃茄+少許細砂糖拌飯,中間包一些肉鬆,
                               用保鮮膜包成圓形,再用紅蘿片及海苔做裝飾
★細菌人飯糰:◎白飯中間包一些肉鬆,用保鮮膜包成圓形,
                                再剪一塊長方形海苔蓋住上半後再放到保鮮膜內再包緊一些,
                            ◎紅色嘴唇:是用燙熟的火腿剪成波浪及小圓形,
                            ◎眼睛:白蘿蔔切薄片再燙熟,修成圓形,上面再用海苔剪成笑咪咪的眼睛
                            ◎嘴巴:用海苔剪成六條細長型貼上去。再剪一條細長的鋸齒狀貼在中間
                            ◎觸角:海苔先剪好後,放在已經切薄片再燙熟的白蘿蔔上,再修成相同形狀。
                                        然後我是在細菌人的頭上挖二個小洞,再把觸角插在頭頂~    
*註:除了海苔,其他小配件都可以用沙拉醬當沾黏劑貼上去哦~因為我沒有沙拉醬,我就用「蕃茄醬」當沾黏劑。          
下一張(熱鍵:c)

可能玩沙累了,Gui一直猛咬飯糰,一口接一口~
下一張(熱鍵:c) 

其實完成了這個Gui超愛的「麵包超人飯糰」及「細菌人飯糰」後,
自己也蠻開心的~
因為每次要為孩子做這些事之前,
總覺得自己做不出來,
所以只要完成了,加上孩子吃的很開心~
我也就跟著很開心~
我只能說:「孩子真的是媽媽做所有事情的原動力」
為了孩子,媽媽都拼了命做自己覺得是不可能的任務呢~~
呵呵~

我自己也是包了一個三角大飯糰,裡面也是隨便包了肉鬆~
因為放在保冷袋中,
所以吃的時候,有一點涼涼的,飯也沒有硬掉的現象,
嗯~這樣方式不錯,下次若還有野餐,
我也要再這樣做飯糰~ ^_^

其他媽媽也做了不同口味的飯糰呢~
有專業級的三角飯糰(還有外包裝紙呢~)、小熊飯糰……
還有我也超想吃的八寶粥…

 其實這裡還有其他可以讓小朋友玩的遊戲區~
不過,我們今天玩完沙就準備回家睡午睡了~
幾個孩子看到在遠遠看到滑梯還一直說:「溜滑梯~溜滑梯~」
哈哈~小朋友真的很喜歡溜滑梯呢~
下次有機會再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s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