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如果你很累的時候,你就叫我啊~」】


有一次帶牽著小寧的手出門去,
在路上,我們在聊天~
小寧說:「媽媽~你知道為什麼我比較喜歡跟爸爸一組嗎?」
我說:「為什麼?」
小寧說:「因為妳有時候會生氣我,我就不想跟你一組了~」 
    「如果你不要生氣我,我就喜歡跟你一組。」
我說:「有時候,媽媽會很累,還要做家事、收拾房子、還要煮飯、還要陪你們玩,你們又很調皮,有時候可能真的太累了~媽媽才會生氣啊~其實我也不想生氣的~」
小寧說:「那妳以後不要生氣了啦!好不好?」
我說:「好啦好啦!我知道了~」
小寧又接著說:「媽媽,如果你很累的時候,你就叫我啊~」
我說:「叫你做什麼??」
小寧說:「妳可以叫我做事啊!我幫你做事,你就不會累了~」
…………… (媽媽無言了… 怎麼那麼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s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