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一份圖卡是Shining7個月的時候,
做給Shining的,
因為外面賣的圖卡,只有一般物品,
沒有爸爸、媽媽、家人的照片,
也沒有Shining喜歡的玩偶、牛奶、尿布等
所以我就做了都是小baby Shining會接觸到物品的圖卡~
後來Gui出生了,也有用到這份圖卡,
前一陣子Mia六個月時,
我也把這份圖卡拿出來給Mia玩,
她每天都很喜歡看這些圖卡,
這幾天,我再加了一些Mia喜歡的小熊及其他家人的照片~
^_^


【語文教具DIY】寶寶圖卡、字卡(附注音)

★材料:護貝膜、打洞機、活頁環
★作法:
1.把圖檔印下來。
2.對折
3.把兩邊都裁掉0.5cm
4.這樣兩邊在護貝膜中留的邊會比較多。
5.護貝
6.可以打洞,再用活頁環穿成一本。當然也可以不打洞。

下一張(熱鍵:c) 



正面是照片,後面是名稱,我都有附上注音, 5歲的Shining正在學注音,也常常拿來唸~ ^_^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Gui4歲了,前一陣子也看著小蜜亞的字卡,自己畫畫寫寫,寫出「小蜜亞」^_^
嚇了我一跳,Gui居然會寫字~~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平常給Mia玩的時候,我會選幾張圖卡(可以從2張開始,然後一張一張擺在木頭地板上,
一個一個的跟她說照片的名字,再慢慢把圖卡數量增加。
 
Mia很喜歡看這些圖卡,每天都會玩好久,而且Mia六個月的時候,已經可以認很多張圖卡,
只要問她:「哥哥在哪裡?」她一定去拿Gui哥哥的圖卡,然後一直猛親一直猛親…超可愛的~~^_^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就是她最喜歡的小熊了~~
回上一層(熱鍵:b) 

★延伸閱讀:
回上一層(熱鍵:b)
【分類】教具diy-(0歲~1歲) 
【總文章索引】育兒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s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