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孩子的生活點滴】Gui會折衣服了~

Gui最近都會有一些讓媽媽覺得吃驚的事,
因為這些事媽媽我都沒有教他… (慚愧中…=_="")
也不知道他到底什時候學會的…
有可能是以前教姐姐的時候,
1歲的他就偷學的吧!哈~

1.【會折衣服了~】
像今天下午我要折衣服的時候,
他突然就說要折,
我心想:「哦~好啊!」
然後就看著他真的折起衣服及褲子來,
還真的會折呢~
(p.s.姐姐好像也是大概2歲4個月會折的)
回上一層(熱鍵:b) 

2.【會認男廁.女廁】
最近也是看到公廁的標誌,就會一直跟我說:「紅色~姐姐。藍~A-Gui~」
然後會一直要我帶他去上男廁…
我就說:「不行,媽媽不能去男生廁所」
Gui說:「A-Gui,男生~去藍色」
老實說:最近也沒有教他男廁女廁的分別…(又慚愧中…=_=)
    還真不知道他是什麼時候學會的…
             可能是姐姐2歲,Gui一歲,教姐姐的時候,他偷學的吧!哈哈~~
 【總文章索引】育兒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s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