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到我們的新家了哦◎ 【1,Sept,2006】

      8月開始,我們就開始尋找我們的新家哦~
      因為我們是10/9訂婚,10/21結婚,
      所以打算在8月份就要開始尋找我們的新家,
      大約9月初,就可以搬入哦~
      因為9月中旬還要忙別的事一定是粉忙的哦~~~ ^_^

      那時候,我們的新房目標是:
     1.不要太舊的房子。是有管理員收發的電梯大樓。
     2.空間不用太大約20坪就可以了~
     3.整個空間要有明亮感
     4.廚房要大(這是我個人喜歡的條件哦~ 哈哈^_^)
     5.離捷運要近。

      剛好我們找到了今年才剛剛完工的新房子哦~~
      超幸運的哦~~~
      我的哈尼看了這個房子就超喜歡的,
      更讚的是,
      附所有的家電及家俱哦~
      像沙發、茶几、電冰箱、床、洗衣機、烘碗機……
      原本還有32吋的液晶大電視及DVD及音響的,
      但是因為我們一直跟房東太太殺價,
      所以…o_o~
      她就把32吋的液晶大電視及DVD及音響拿走了~
      不過沒關係,
      我的哈尼說:
     「已經附很多家俱了,其實可以省一筆花費了哦~」
       
      
         

         

    雖然它的廚房沒有粉大,(我喜歡大廚房^_^)
    可是已經夠了哦~~
    而且小柔還要給我微波爐、電子鍋呢!!!
    雱儀還要贊助我一台有溫度調控的超大烤箱呢~~
    超讚的哦~~^_^
    以後,我可以做菜給我的哈尼吃了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s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