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9週的小豬仔 , 長度:2.5cm 】




今天媽咪帶我去看醫師伯伯,
因為今天要看看我的心跳哦~
媽咪和爸比都很期待也很興奮,
呵呵~畢竟他們還沒有看過嘛~~ ^_^ 

號碼快到時,爸比突然被call去做定位,
到了排第12號的媽咪時,
媽咪告訴照腹部超音波的阿姨:「今天應該要看心跳哦~
阿姨說:「好的,沒有問題~
在阿姨熟練的操作下,我的樣子就出來了,
阿姨說:「有沒有看到,心跳在那裡~~
媽咪很興奮的說:「在哪裡?? 在哪裡??
阿姨用滑鼠指著中間的部份說:「等一下妳就看這裡。」
當阿姨重新掃描時,
媽咪很開心地說:「就是那個一閃一閃的嗎?」
阿姨說:「是的~是有心跳的哦~~
媽咪開心地眼淚都快掉出來了,還說:「好~~~~」 
回上一層(熱鍵:b)
照完之後,
醫師伯伯也看到了有心跳的報告,
說問媽咪說:「有沒有肚子痛還是出血的現象啊??
媽咪說:「有肚子痛,我不知道是不是拉肚子?
醫師伯伯說:「那有沒有出血的現象呢?」
媽咪:「沒有」醫師伯伯說:「那應該沒有關係~
媽咪:「最近我的心跳變得比較快,每分鐘大概都在95上下,
這是正常的嗎?」
醫師伯伯幫媽咪量了脈搏後說:「真的有點快,
懷孕時,心跳本來就會比較快。」
醫師伯伯幫媽咪摸脖子兩側的甲狀腺後說:
「不過,我有看過少數的孕婦在懷孕時因為荷爾蒙的關係使得甲狀腺素分泌,
雖然我覺得妳的症狀不太像,還是先幫妳抽個血驗一下T4TSH,確認一下。」
醫師伯伯叫我們兩個星期後再去看報告後,就結束了今天的產檢~~~ 

哈哈~可惜的是爸比,
他一直等著看我一閃一閃的心跳呢~~
結果他沒有看到~~
只能聽媽咪開心地「轉述」哦~~~
媽咪一直很興奮指著印出來的2D超音波照片說:
「這裡,就是這裡,會一直一閃一閃的哦~就像一個小幫浦一樣哦~~~ \^o^/


對了,媽咪:妳要放心哦
~
之前妳一直擔心沒有孕吐會不會荷爾蒙不夠讓我不健康,
今天醫師伯伯也說了,沒有孕吐也是正常的哦~每個人的體質不同哦~
醫師伯伯的太太懷孕時,也都任何孕吐哦~寶寶也是健健康康的哦~~ ^_^
所以妳不用擔心了哦~~~ 

小豬仔 ^@^  96-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s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