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ning 童言童語】媽媽~妳3歲了,可以上小班了…

這個星期二已經帶Shining 去看幼稚園,
小班的名額只有2個,
好像有快15個人要抽2個名額吧!!
昨天幼稚園就有打電話給Shining 老爸說Shining 已經確定抽到,
所以9/1就要開始上小班了…
其實也是有一點不想讓Shining 小班就去上學,
還是希望可以中班滿4歲再去,
但是那個幼稚園的中班是完全沒有名額的,
小班也只有二個名額……
因此…就讓Shining去上幼稚園吧!!
這樣一來,我也可以專心的教阿Gui了~~
不然,每次教阿Gui的時候,
Shining總是忍不住告訴Gui答案~~
常常Gui就是還在想答案~
都還沒有想出來,Shining就告訴他答案了~~~呵呵~~
 
Shining在家是話一大堆,
但是只要去了外面,
就是一句話都不肯說,
連一直問她,她也不肯說話…
常常人家都以為她不會說話…
所以Shining 老爸想說可能也是待在家裡久了的緣故吧!
 
【童言童語1】
前言:之前只要問Shining,她都會說:「阿Gui是1歲,我是2歲,媽媽是3歲,爸爸是4歲~」
不管問幾次,總是這樣說。

今天吃飯吃到一半,Shining 用手指頭比著3說:「媽媽~3歲就可以上小班了~」
我回答:「對啊!3歲就可以上小班了~」
Shining 又說:「媽媽~妳3歲了,可以上小班了…」
-_-""
我說:「3歲的是妳啦~要上小班的,也是妳啦~」
她說:「不是…媽媽,是你要3歲了,要上小班了………」
(無言~~~~~~)
 
【童言童語2】
晚上吃完飯,Gui拿著大球就往桌上丟,
我就說:「小Gui~不可以這樣丟,去旁邊丟…」
Shining很正義的說:「媽媽~阿Gui剛剛不是故意的啦~他是不小心的~」
我就說:「可是就是不能往桌上丟啊!桌上還有碗盤捏!」
 Shining又說:「媽媽~ 可是阿Gui真的不是故意的啊!他是不小心的~」
(好…我又接不下去了)
 
【童言童語3】
也是晚上吃完飯,
她突然跟我說:「媽媽~今天我沒有去溜滑梯捏!」
我說:「真的啊?那妳有看巧虎嗎?」
她說:「沒有~我也沒有看巧虎!」
我說:「那妳有看貝貝嗎?」(就是貝貝生活日記的卡通)
她搖搖頭說:「沒有~我也沒有看貝貝~」
我說:「哦~怎麼什麼都沒有做~那妳今天到底做了什麼呢?」
她笑笑的說:「我做了一個好夢呢~媽媽~」
(呵呵~真可愛…)
 
【童言童語4】
有一次我就跟她說:「Shining~媽媽真的很喜歡妳捏!」
她看著我,停了3秒鐘說:「可是…爸爸怎麼辦?爸爸會哭捏!!」
(又無言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s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