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Shining最近常常做很貼心的事,
 昨天阿桂又在搶她東西,
 然後我就叫阿桂罰站,
 然後我就說:「我們要出門去市場了,阿桂你一個人在家罰站好了…」
 阿桂就一直哭要出門,
 我就說:「那你自己問姐姐要不要給你出門,我不管你們了啦!」
 Shining一聽到,就很溫柔的說:「阿桂~來~給你去,好不好?過來~給你去,好不好?」
 阿桂一靠近,她摸摸阿桂的頭說:「乖乖哦~不要哭了~快點穿鞋~」

 我就跟Shining說:Shining,妳真的好善良哦~
 Shining就說:是有在吹電風扇啦!
 我說:Shining~妳真的好善良哦~
 Shining又說:是有在吹電風扇啦!所以很涼啊!
-_-"" 
 原來她根本聽不懂啊!


【解釋一下這個照片】
Shining坐在地上看書,
阿桂就突然躺在Shining的腳上,
Shiining就開始拍拍阿桂的肚子,
像一個小媽媽一樣呢~~~
回上一層(熱鍵:b)



延伸閱讀:
 【總文章索引】育兒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s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