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ning的童言童語】媽媽,星期六日我再陪妳,好嗎?

Shining去年9月上學後,
Gui還不太會說話,
所以也沒有辦法像姐姐一樣陪我聊天~

有一次,Shining下課回來,我準備幫她洗澡的時候,
我說:「媽媽在家都好無聊哦~那你明天不要上學,陪我在家聊天,好嗎?」
Shining說:「叫A-Gui陪妳聊天啊!」
我說:「可是…A-Gui又不會說話~嗚嗚~~」(可憐狀~)
Shining說:「媽媽妳不哭啦!」
(我心想:Shining最怕媽媽哭了…)
Shining又說:「好啦!那我星期六、星期日不用上學,就可以陪妳聊天了啊!你不要哭了…」
 ^_^

由此可見,
Shining真的非常愛上學~
不過,她也答應媽媽星期六、星期日會陪我聊天了~
好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s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