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趴趴走】撿楓球子及與松鼠見面@228公園

只要有空,就會帶Gui到228公園走走~
但是我們每次都做一點不太一樣的事~
早上9點我們就到了呢~
今天我們要撿楓球子哦~~
Gui一看到地下的楓球子,
就好開心,一直說:「球~球~」
看到一個就撿一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就是Gui在撿的楓球子】
228公園的楓球子比中和4號公園的楓球子大很多,Gui撿起來也特別開心呢~^_^
下一張(熱鍵:c)

還一直問說:「媽媽?這是什麼?」我說:「這個是楓球子,也叫楓香果~」
Gui自己就喃喃自語的重覆了很多遍:「楓球子~楓球子~楓球子~」
下一張(熱鍵:c) 

Gui撿了好多,一邊看著,自己還一邊開心呢~
 
下一張(熱鍵:c) 

在這裡看了火車好久~
回上一層(熱鍵:b) 

 草地上長了好多好多不知名的小白花,真的好漂亮哦~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是Gui拍的~】
回上一層(熱鍵:b) 


這個是228公園裡面的一個作品
回上一層(熱鍵:b) 
之前Gui1歲半的時候,我們也來過這裡,他一看到這個作品,就一直說:「媽媽~媽媽~」
我還以為他在亂說,等到我看到寫在地上這件作品的名稱時,還真的嚇了一跳,
名稱是:大地與母親~~~,
那個時候,還想說我這個兒子真有天份呢~
所以今天特地再帶他來看一次,
今天我也問他:「Gui,這個是什麼?」
Gui大聲的說:「大象~大象~」
=.=當時我……的空氣…凝結了好久……
這個的意思是:媽媽=大象???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很幸運,
玩到11點多的時候,
當我們在草地附近看小鳥的時候,
有一隻松鼠看到Gui,居然就從樹上下來…可能以為有東西可以吃吧!
還一直靠近Gui呢~真的很不怕人呢~呵呵~
我也是第一次這麼近看著松鼠,還拍到松鼠的照片呢~~~  ^o^

下一張(熱鍵:c) 

Gui玩的滿頭大汗,
下次天氣晴,我們再來吧! ^_^

★延伸閱讀:2011.03.09 【趴趴走】美麗的陽光早餐+228公園找找蒲公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s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