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Ó挑拍照禮服Ï 23,June,2006】 


在挑拍照禮服時,
最好自己可以先想想看, 
1.想要拍攝的風格是什麼
     像我是比較喜歡清新自然的風格,所以我就不挑藍色、綠色、大紅色、黑色
        、花裙,
     所以挑禮服時,就會直接告訴幫忙挑禮服的小姐,
     我不需要的禮服顏色有哪些,
     還有我也不喜歡像馬甲要綁帶子穿來穿去那種禮服,
     這樣小姐也比較知道要幫忙找什麼顏色及款式的禮服給妳試穿。
2.想要的外景地點
     如果是花海的話,
     顏色比較柔和的禮服(澎裙)會和場景比較配哦~
     像我是去花海,拍攝的禮服是 (1)淺黃色---配上粉紫的薰衣草花海  (柔和浪漫)
                                                     (2)白紗---配上綠色的草地  (清新自然的感覺)
     如果是去海邊或是洋荳子的話,
     顏色也是要比較白或淺藍的禮服 ,比較和海邊的顏色搭配,
     不然,如果選了大紅色或深紫色的禮服,
      和海邊或洋荳子那種希臘白色建築藍天的風格就不搭了哦~
3.內景的禮服就比較沒有特別的限制,
    不過,凱瑟琳有
    【華麗吊燈的場景】,
       就可以選擇比較華麗的合身禮服(緞面的),拍起來就有高貴的氣息,
       因為我曾經看到有水水將這種比較華麗合身的緞面禮服到比較古色古香的紅磚
         屋旁拍,就有點可惜了~~
    【古典的場景】,
        我比較不喜歡「和服」及「韓服」,所以就直接選了「旗袍」
        就可以挑一套特殊服(特殊服去拍照那一天才選的)
        如「旗袍」,拍起來的感覺還不錯,
        那裡的「旗袍」,有好幾個顏色,如「大紅」「粉紅」「金色」「特殊綠」
       原先我是比較希望是「粉紅色」,但是因為我已經有粉紅色緞面的禮服了,
       另外又因為造型師一直向我推薦那一套「特殊綠」的旗袍拍出的效果很好哦~
       所以我就選了那一件綠色的旗袍了~ ^^
     【貝殼風的場景】
     【盪秋韆的場景】
     【白色建築的場景】



 
服的部份,那裡的禮服,可能真的沒有Julia的禮服美吧~
    因為我的個子是比較小的,所以在挑的時候,我就是儘量挑適合自己的,
    最好是可以修飾身材的,不要讓自己看起來更有澎脹效果的,
    還有我在禮服顏色的部份,有很多顏色我都不喜歡,
    挑拍照禮服時, 我不挑水藍色及綠色禮服,
   
因為我覺得:
   
無論拍外景還是內景,這兩個顏色的衣服都會跟背景不搭,
    我覺得我的粉黃色和粉紫的薰衣服還蠻配的哦
~
    (我同事一直說粉黃色和粉紫色的顏色配起來很好看~ ^^ 開心~)
    對了,挑禮服時,儘量不要挑星期六及星期日的時間哦~
    因為禮服都被拿去拍照及宴客了哦~
    而且星期六挑禮服的水水真的很多,
    可能還要兩個人共用試衣間哦~
    最好是星期三及星期四哦~
    而且如果可以是下午或傍晚的時間更好,
    因為只要是7:00之後,那裡就像菜市場一樣,超多人的哦~
    沒辦法,他們的生意就是這麼好~~   


 
然我曾在網路上看到有的水水覺得在那裡等太久沒有人理她們,而生氣,
    但是我覺得等一下是沒有問題的,
    畢竟他們的客人很多,真的很忙,他們是不會故意不理,
     所以只要是我和我家老爺剛到那裡的時候,
    可以先告訴他們今天是要找哪一個門市小姐,
    今天是要挑禮服還是看毛片
    然後,還要再等一下,因為門市小姐一定在忙別的客人,
    我跟我家老爺就會在那裡稍等一下哦~ ^_^
    到處看看別人的在挑毛片的情形打發時間,還蠻好玩的~ 呵呵~ ^^
    如果等一下還是沒有理我們,我就會去露一下臉給我的門市小姐看一下,
    讓她知道我來了,等她忙到一個階段,她就是過來處理我們的事了哦~
    所以我覺得從下單到現在已經進入照片在洗成18吋大本的了~
    一直很順利,也很開心,
    雖然常常聽見別人在婚紗店都會多多少少受氣,
    但是我都沒有哦~
    我家老爺也很開心,
    因為這一家婚紗店是我挑了好幾個月最後做的決定哦~
    最當初我們是要選擇SophiaJulia的哦~
    我家老爺當時跟我說:「門市的服務品質妳也要考慮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s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