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ning的童言童語】媽媽這個是我做的葡萄乾麵包哦~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常常在家揉麵糰的關係,
常常看到Shining跟Gui在玩,
就會問說:「你們兩個在玩什麼?」
Shining就會說:「我做麵糰啊!」
Gui也學著姐姐說:「糰~糰~」
他們兩個還真的蠻常在家裡面玩做麵糰的遊戲呢~~

還有一次,他們兩個在玩我做給他們的黏土,
我好像有瞥見Shining不知道把什麼包到黏土裡面~
等她完成的時候,
她就拿來給我看,
還說:「媽媽~這個給你吃」
我說:「這個是什麼啊?」
她說:「這個是我做的葡萄乾麵包哦~來~給你吃~」
我說:「那…裡面這個黑黑的東西是什麼?」
因為我看到她做的黏土裡面有一個一個黑色的東西…
她說:「這個是葡萄乾啊!」
她很天真的又把裡面的葡萄乾挖出來,塞進口中,
還說:「媽媽你看,這個還可以吃呢~」
哇~~~~她到冰箱找真的葡萄乾包進去黏土裡面,
也完成了她說的「葡萄乾麵包」~~
但是…她居然還把裡面的葡萄乾再挖出來吃…
Shining妳也太愛葡萄乾了吧!
我當下看到…準備要阻止,
她已經塞進口中,
雖然後來我有叫她吐出來…
而且黏土是麵粉做的應該也沒有毒…
但是…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s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