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孩子的生活點滴】Shining裝飾自己的聖誕樹餅乾

昨天星期三,
我到學校去接Shining下課時,
老師特地問我:「是不是在家有給Shining做聖誕餅乾?」
我說:「對啊!最近在家她有自己裝飾聖誕樹餅乾!」
老師說:「難怪,我就在想應該在家有做過,」
                 「因為今天他們有做聖誕樹餅乾,要自己裝飾,
                   所有的小朋友裡面,只有她一個人完全不需要我的幫忙」
                 「她還會用糖霜先點一下,然後再把糖果黏上去~」
^_^Shining真棒!!

是啊!
上個星期日,Shining才在家裝飾了自己的聖誕樹餅乾呢~

下一張(熱鍵:c) 


【用糖霜黏上糖果】
下一張(熱鍵:c) 

【灑上糖粉了哦~】
回上一層(熱鍵:b) 

Shining真的很愛這種手作的東西呢~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s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